红糖饺子

姓名:八木出久

个性:one  for  all  (复制版,具体原因不明,可能与一起案件有关)

          团子?(释放5个以上的绿谷小团子,其威力是萌死敌人,不、不是,其威力是可吸收敌人的精神力或体力些许的健康,用于自身或给予队友)

身份:欧尔迈特的学生或“孩子”

  在一次救援任务中,欧尔迈特再一栋废墟中从一名妇女尸体的身下找到了他,从女妇女的手机里看到了她最后的短信

致我的恩人:

  感谢您救出了我们的宝贝出久,我的身体或许并不能抵挡住那些水泥,但是这个孩子一定还活着,请救救他,他是我和我丈夫的唯一……

  在这里信就断掉了,欧尔迈特认为这个孩子跟他有缘,领养他,教育他。

  长大后的出久并没有继承他的性格,反而像极了日夜为家庭操劳的“母亲大人”,就连相泽老师第一眼都忍不住喊他一声“母亲大人,对不起”的冲动。

  脸上时常挂有微笑,体术一流,能来不动用个性的情况下微笑着把重达200多斤得成年人毫不费力,扔出雄英体育场。

  会织毛衣等保暖用品,一般情况下见面礼都是毛茸茸,生气时所散发的黑气可绕地球三圈(笑眯眯的)。

性格:眯眯眼,温柔“大姐姐”,些许天然呆

喜好:淡色服装,猪扒饭

  即便如此,还是很受小朋友的喜爱,口袋里的糖果要多少有多少,有人专门数过,总共100多颗(他是怎么藏的?)

      《我的文笔怎么如此之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》


 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