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糖饺子

白噪音

  绿谷在被困扰着,要说原因,额……,可能要与他的个性有关:

  “绿谷,你来的正好,帮忙把这些材料搬到我的办公室里,”一位戴着眼镜的女老师,这在想办法如何将这一堆如山的材料搬回去,绿谷走了过去,正当他用力搬动时,不小心释放了个性,“绿谷你收敛一下……”老师有些无奈,捂着自己的耳朵,“我要睡过去喽”开着玩笑,果然,咚的一声,老师倒了下去,绿谷捂住双眼,眼泪成宽面状,“第27次”,向已经瘫倒在地的老师旨意最高的敬意“感谢老师对我无私的包容”随后把女老师小心的抱回板凳上,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。

  “绿谷你真够哥们!”后桌的哥们狠劲儿的拍着绿谷“多亏了你,又自习了一节课,跟你做同班同学太好了”笑嘻嘻的把腿搭在课桌上翘起二郎腿,悠哉悠哉的说到,咻的一声,一颗包裹这垃圾的纸团,“有什么骄傲的”爆豪爆骄,解气一般的猛戳绿谷额头“你是不是故意故意的啊!”

  “我觉得你应该注意一下”绿谷哼不耐烦的躲开了爆豪的一指禅“如果我一不下心用了个性,我不敢保证你那英俊的脸上有多少着王八!”如果是别人的话一定不会活过明天,但绿谷是谁啊,幼驯染啊!这种不正常的关系班里的同学早已习惯了,这这之后发生的事,就很容易猜到了吧!

  “瓜子、花生,爆米花!这边的先生请把脚诺下。”

不嫌事大的同学,模仿起服务员的声音,嬉笑起来,班级里闹哄哄的。咚咚咚“安静!想扣分的话跟我说一声,我满足你的愿望”班级主任溜达到班级,厉声呵斥,“绿谷出久,爆豪胜己跟我到办公室里好好聊聊!”然后摔门而去

  办公室内:

  两个人面对面的罚站“第几次拉啊!给我面对面站着”,噗呲,绿谷要忍不住了,“小心我爆了你,废久!”您的爆骄胜己已上线,“忍不住了~,要喷了~,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 “你想死啊!!!!!!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