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糖饺子

二①

  绿谷:个性:神枪手(可生产冷热兵器,炸药等,可控制痛感,也可以使对方只感受到疼痛感不会留下伤疤等,时间为15到20分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力(包括引力,浮力,重力等,需要计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瞬移(可瞬移一切,包括伤痛,范围在3~4公里,需要计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计算(连续计算超过3分钟会剧烈疼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形象:面瘫一枚,带着黑框眼镜的腹黑(天然呆),随身鞋带大量笔记本(便于计算),小胜的助理,补充,修改,纠正,或一暴力等形式来管理小胜,小时的愿望从保护母亲成长为成为英雄。代表色为黑色。

      第一章成为英雄的第一步,小胜,盆友一生一起走🐷🐷🐷

  不管是在那里绿谷最多的一句话是“对不起,我们家小胜给您添麻烦了!”(鞠躬)“小胜的不是这个意思”(解释)“小胜不是有意要欺负你的”(安慰)

  在餐厅,在对比了两个孩子的差距,看看在一旁和绿谷一起打闹得自己的儿子,光己叹了口气,一脸无奈的问旁边吃的正香的引子:“都是儿子为什么差距这么大~,”揪过小胜的耳朵(放开我你这个老太婆)“怎么会呢”引子优雅得擦了擦嘴“我还一直觉得小胜很活泼呢!不像我家小九,整天一个表情”引子温柔的揉了揉绿谷的头(妈妈我要秃了T_T)“小胜好像能读懂小九脸上的表情一样,对给我很多便利呢!”“哪里哪里,那个臭小子哪里好啊……”

  挣脱掉来自老太婆的恶爪的小胜,扒拉了两口地狱辣咖喱,哈~很难懂?每天一直哭唧唧的跟在自己的身后,“小胜,小胜”的叫着,啧,恶狠狠得盯着在对面,腮帮被撑得圆鼓鼓的绿谷,像仓鼠一样,掏出手机铃~铃~,嗯?短信,小胜打开手机,又是废久

  “小胜,明天就要毕业了^ω^”废久

  “啊,那又怎么样?”爆豪摆出看戏的表情

  “小胜,明天一起去商店陪我买东西(>_<)”废久

  “好不好::>_<::”废久

  “我就勉为其难得答应吧!废久你要好好谢谢我”什么啊,废久这德行

  “小胜最好了^V^”废久

  “小胜小胜,你再答应我一件是呗≧﹏≦”废久

  “你很啰嗦诶!快点说”  爆豪十分享受这样的废久呢

  “小胜最好了(^3^)”废久

  “明天一定要把纽扣留给我哟(^O^)”废久

  “你管我啊,废久”得寸进尺,还惯出毛病来了

  “小胜,答应我嘛(*>.<*)”废久

  嘿,我,❌❌的,这小子,猛地一台头,对上了绿谷那双毫无光泽的大眼,再别人看来如同死鱼眼一样,但在爆豪眼里是盛满泪光的星星眼,看的人心有愧疚感。

  “好了好了!我知道了”爆豪装作不耐烦的样子

  获得了光己的拳头,(你这个老太婆)爆豪吃痛的捂住了自己的脑袋,撇了一眼在哪儿发飙的人,与绿谷对起了口型

  “都是你的错,废久”

   等了好久……,绿谷一直盯着他,心里发毛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胜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哦y^O^y”

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