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糖饺子

校园暴力版的恶作剧,老师,我也可以

  今天去学校,为了毕业,好累,昨天研究自身个性,拥有个性让我很兴奋,我不知道要怎么办,嗯,先睡一觉吧。

  有些不一样,来到学校之后被“搭讪”的几率好高,他们眼里有种形容不上来的东西,唔,我的口语要不及格了,不过还好,小胜替我解围,虽然语气很差,小胜也挺惊讶的,别别扭扭的也没说什么。

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 所以,“对不起”。就这几个字吗?唔,虽然我有些好欺负,但是还没有到这种程度。

  老师好像不满意我的这种表现,真是的,明明是我受欺负却被这样对待,不公平 ,说是同学要相互谅解,这是同学间的恶作剧。唔,好像不对,好像也挺对的,我应该学会体谅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么,我也可以吗,同学之间恶作剧

为什么原谅他们,受伤的是我,被恶意攻击的是我,真好呢,我也想这样

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 小胜找到了我,唔,好像是邀请我到家里做客,开心,我已经好久没去了呢。果然是小胜呢!一路上骂骂咧咧的,像极着他的个性。

  小胜,我觉得挺害怕的,学校的学生也好老师也好,他们和以前都不一样了,一切都变了,老师呵呵~,哏哏~一切不一样了哏哏~,小胜哏哏~哏哏~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……

  我好像不正常了,我的脑袋好重,好疼。

  设定:

  怪力调换瞬移

  参照国外第一位女护士,绿谷女性化,伪娘

  爆豪很护着绿谷,但对校园暴力无能为力

  绿谷喜欢拥抱,很招动物和植物的喜欢

  绿谷喜欢有爱的毛茸茸的东西(被挖下眼睛的)

  三角形的微笑
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6)